查看: 2098|回復: 98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深圳家庭出游朋友聚會假期休閑好地方推薦

[復制鏈接]

57

主題

57

帖子

43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439

鵬城常住居民

QQ

馬上注冊,快速搶更多廣東特價旅游門票和酒店特惠,輕松玩轉鵬城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注冊會員

x
深圳家庭出游朋友聚會假期休閑好地方推薦深圳九龍山莊農家樂一日游,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個收獲的季節,在這個美麗而動人的季節里,落葉繽紛、大雁南飛、瓜果飄香,自然氣息濃厚,適宜戶外休閑放松。
深圳九龍山莊農家樂是集休閑、垂釣、觀光、探險、旅游、餐飲、團建拓展于一體的大型休閑農莊,適合朋友相聚,學生秋游,生日聚會,家庭親子,公司聚餐,自駕游玩等各種大型團體聚會放松休閑活動
莊園有農家灶臺,柴火大鍋,還有農家樂自給自足的綠色無公害食材,在伙伴們通力合作勤快的雙手制下,一盤盤香噴噴的、熱騰騰的農家飯菜端上桌,品嘗中定會讓您感覺無比的幸福!若是一群好友、同事在一起,還可以進行一場廚藝大比拼,促進彼此交流和感情
周末休閑一日游,適當放松自己,到深圳九龍山莊農家樂游玩,猶如在自己家一樣,自己動手做飯,豐衣足食,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園區提供場地,柴火灶,農家菜,自給自足,還可以打麻將,劃船,K歌,釣魚,休閑吊床、桌球兵乓球、羽毛球、籃球、體驗射箭等,若是親子游項目還有:定向尋寶、親子互動、陶藝制作等,好玩價格還非常實惠,歡迎大家的到來!
更多詳細方案,私人定制請咨詢深圳九龍山生態農業園黃莊主!      
一、聯系人:黃莊主   話:18038118569     座機0755-23766827
二、E----mail724972003 @qq.com     
三、地址:深圳市九龍生態園           
四、路 圖:與業務索取或者在官方網站查看。
五、基地名稱:深圳市九龍生態農業園
六、深圳市九龍生態農業園官網 http://www.szjlbbs.com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6

主題

696

帖子

11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19

鵬城常住居民

2樓主
思想自由 發表于 2018-9-10 05:53:31 | 只看該作者
前排頂,很好!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64

帖子

5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5
QQ
3樓主
1111 發表于 2018-9-10 06:36:44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很勵志!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64

帖子

18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8
QQ
4樓主
木木 發表于 2018-9-10 06:49:32 | 只看該作者
我來冒個泡。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41

帖子

12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20

鵬城常住居民

5樓主
我的春天 發表于 2018-9-10 07:21:11 | 只看該作者
好的,共同加油,共同成長!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21

帖子

26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6
QQ
6樓主
醉醉的癡念 發表于 2018-9-10 07:27:12 | 只看該作者
非常好,頂一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49

帖子

26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6
QQ
7樓主
想像它一樣 發表于 2018-9-10 07:36:05 | 只看該作者
傳說中的沙發???哇卡卡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93

帖子

9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9
QQ
8樓主
靜若馨蘭 發表于 2018-9-10 07:39:32 | 只看該作者
發發呆,回回帖,工作結束~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19

帖子

5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5
QQ
9樓主
15817220768 發表于 2018-9-10 07:44:15 | 只看該作者
感覺你們都好懂,經驗好豐富...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03

帖子

13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3
QQ
10樓主
月光雪兒 發表于 2018-9-10 07:47:34 | 只看該作者
佩服佩服!帶我一起去玩下唄!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86

帖子

27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7
QQ
11樓主
二十一世紀的我 發表于 2018-9-10 08:12:43 | 只看該作者
頂起頂起頂起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97

帖子

10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0
QQ
12樓主
Qvlgc7 發表于 2018-9-10 08:17:08 | 只看該作者
好,很好,非常好!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611

帖子

8130

積分

黑鐵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8130
13樓主
K334466 發表于 2018-9-10 08:24:38 | 只看該作者
……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89

帖子

19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9
QQ
14樓主
人無信不立 發表于 2018-9-10 08:37:46 | 只看該作者
支持,樓下的跟上哈~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759

帖子

30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03
15樓主
yantian 發表于 2018-9-10 08:48:40 | 只看該作者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樓主辛苦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86

帖子

16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6
QQ
16樓主
張飛飛 發表于 2018-9-10 09:16:36 | 只看該作者
挺好的帖子!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0

主題

499

帖子

19

積分

禁止訪問

積分
19
QQ
17樓主
ccwwz 發表于 2018-9-10 09:26:12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815

帖子

32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21
18樓主
lg188 發表于 2018-9-10 09:28:05 | 只看該作者
我也頂起出售廣告位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77

帖子

33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37
19樓主
游俠驪山 發表于 2018-9-10 09:35:28 | 只看該作者
路過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81

帖子

25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57
20樓主
no1hgj 發表于 2018-9-10 09:40:17 | 只看該作者
沒人回帖。。。我來個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475

帖子

40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40
QQ
21樓主
深圳青年學院 發表于 2018-9-10 09:48:50 | 只看該作者
圍觀 圍觀 沙發在哪里!!!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05

帖子

8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8
QQ
22樓主
超腦力 發表于 2018-9-10 10:07:47 | 只看該作者
你直接告訴我你是做什么的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815

帖子

32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21
23樓主
lg188 發表于 2018-9-10 10:23:44 | 只看該作者
打醬油的人拉,回復下賺取積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77

帖子

35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56
24樓主
q4705 發表于 2018-9-10 10:24:18 | 只看該作者
我擦!我要沙發!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0

主題

448

帖子

-10

積分

禁止發言

積分
-10
QQ
25樓主
愛吃屎的勝哥 發表于 2018-9-10 10:24:36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67

帖子

15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5
QQ
26樓主
那就這樣吧789 發表于 2018-9-10 10:51:41 | 只看該作者
小白一個 頂一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80

帖子

10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0
QQ
27樓主
徐薇 發表于 2018-9-10 10:54:02 | 只看該作者
無論是不是沙發都得回復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63

帖子

26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6
QQ
28樓主
oodb5305 發表于 2018-9-10 10:59:28 | 只看該作者
前排支持下了哦~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87

帖子

28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8
QQ
29樓主
13712434215 發表于 2018-9-10 11:00:50 | 只看該作者
圍觀 圍觀 沙發在哪里!!!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628

帖子

30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04
30樓主
abc85804435 發表于 2018-9-10 11:16:15 | 只看該作者
專業搶沙發的!哈哈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82

帖子

13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36

鵬城常住居民

31樓主
神之劍yy 發表于 2018-9-10 11:22:19 | 只看該作者
好,很好,非常好!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00

帖子

26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64
32樓主
ing1781 發表于 2018-9-10 11:31:30 | 只看該作者
廣告位,坐下看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92

帖子

18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8
QQ
33樓主
旅途記憶 發表于 2018-9-10 11:36:43 | 只看該作者
不錯 支持一個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648

帖子

37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71

活力之星勛章最佳寫手勛章幸福使者勛章鵬城人氣獎章宣傳小組勛章新人進步勛章鵬城常住居民鵬城魅力公主

QQ
34樓主
百合洋洋 發表于 2018-9-10 11:54:06 | 只看該作者
我了個去,頂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21

主題

2016

帖子

5963

積分

總版主

Rank: 4

積分
5963
35樓主
pengyou鵬城達人 活動達人 發表于 2018-9-10 13:15:33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樓主的分享!!!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01

帖子

25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51
36樓主
jhdn123 發表于 2018-9-10 14:43:59 | 只看該作者
非常好,頂一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624

帖子

32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21
37樓主
huadaicheng 發表于 2018-9-10 14:47:13 | 只看該作者
靜聽樓主傳送經驗。。。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88

帖子

13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33

鵬城常住居民

38樓主
llhlzh 發表于 2018-9-10 15:16:12 | 只看該作者
鼎力支持!!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80

帖子

31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11
39樓主
yonggliang8 發表于 2018-9-10 16:30:39 | 只看該作者
廣告位,坐下看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58

帖子

28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87
40樓主
mood12 發表于 2018-9-10 16:46:25 | 只看該作者
我擦!我要沙發!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92

帖子

18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8
QQ
41樓主
13928406626 發表于 2018-9-10 17:05:09 | 只看該作者
打醬油的人拉,回復下賺取積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01

帖子

15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5
QQ
42樓主
jnjt301 發表于 2018-9-10 17:06:59 | 只看該作者
LZ帖子不給力,勉強給回復下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481

帖子

65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65
QQ
43樓主
15361802616 發表于 2018-9-10 18:51:18 | 只看該作者
前方高能,注意啦!!!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77

帖子

13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30

鵬城常住居民

44樓主
冰心冰泉 發表于 2018-9-10 19:53:30 | 只看該作者
……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52

帖子

256

積分

版主

Rank: 3Rank: 3

積分
256

最佳寫手勛章特殊貢獻勛章宣傳小組勛章

45樓主
611533106 發表于 2018-9-10 19:53:39 | 只看該作者
學習了,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750

帖子

47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478

活力之星勛章最佳寫手勛章新人進步勛章鵬城常住居民

46樓主
yezhan01 發表于 2018-9-10 19:55:44 | 只看該作者
棒棒噠!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50

帖子

13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33

鵬城常住居民

47樓主
噢耶兒 發表于 2018-9-10 19:56:40 | 只看該作者
好,很好,非常好!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50

帖子

11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19

鵬城常住居民

48樓主
樂玩太監 發表于 2018-9-10 19:58:01 | 只看該作者
占位編輯,此位招租,有意向的來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64

帖子

9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9
QQ
49樓主
鄒大公子公壤 發表于 2018-9-10 20:58:15 | 只看該作者
傳說中的沙發???哇卡卡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64

帖子

12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2
QQ
50樓主
吖吖 發表于 2018-9-10 21:23:40 | 只看該作者
占位編輯,此位招租,有意向的來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4000683768

鵬城新創旗下社區品牌
深圳最大的旅游門戶網

微信掃一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7-2018  鵬城網.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西部數碼 ( 粵ICP備12053657號-3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国家授权正规彩票平台